本報訊(羅文)李連傑的經典功夫片、成龍的搞笑動作片、甄子丹的真實格鬥動作片雄霸大銀幕多年。近日,由功夫新星谷尚蔚擔綱的《我不是李小龍》宣佈“要開發新時代功夫類型片”。該片武術總顧問韓建中稱巴里島:“電影方面會讓觀眾看到真正的中國傳統功夫與現代格鬥技術相結合,感受到新的視覺衝擊。”
  動作片最大的賣點就是有一個能打的男一號。《我不是李小龍》的男一號谷尚蔚,在2006年從少林寺與深圳衛視合作的《功夫之星》中奪得冠軍,在省、市、國家、國際的各項比賽中也都曾獲得獎項,後又到北京電影竹北售屋學院進修。《我不是李小龍》是其大銀幕處女作。在影片中他將結合傳統武術與現代影視呈現手法,打造屬於自己的動作片風格。據悉,《我不是李小龍》將於3月開機,暑期檔上線。該片將主要在溫州取景,一些打鬥場面將移師澳門取景。  (原標題:《我不是李小龍》打造新型功夫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5upmk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