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懂...其實我都懂 曾經有過 不想難過 有巢氏房屋 心中所藏  為誰而留 今之有過 何怨之有! 開幕活動 真心相愛 何來之求! 假裝冷漠 是我害怕保濕面膜失落 是非對錯 無需爭論什麼 再多的言語術後面膜  也訴不盡我心底的感受 再多的文字  也道不完我內心的觸動 房地產 我不懂  愛是什麼 我沉默酒店經紀  等你開口 猜不透  你想什麼 票貼 曾說過  不會退縮 你說的  我都會懂 關鍵字排名 換來是  心碎心痛 ***** by 房地產Candy *****此文為菁菁個人創作,請尊重原創智慧財產權, 使用引用轉載請標明出處,否則毫不留貸款情的檢舉!感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5upmk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