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掃除心中角落的蜘蛛網一年復始萬象更新~~ 有沒想過到底要更新什麼其實年復一年藏在心中某個角落的蜘蛛網才代償是要清除的重點~~什麼計較啦~不平衡啦~怨啊恨的這些若不想辦法掃除難道要讓這些心中角落的污垢污染了在你貸款清新亮麗的外表之下的那顆心嗎?不知道耶~~我發現隨著歲越增長以往總覺得在乎的事現在較能釋懷以往的某些堅九份民宿持現在看來真的覺得~沒必要隨性~真情~把握~開心的笑是我現在的心情寫照~我承認~雖然心中還有一些些所謂的當鋪蜘蛛網但是至少較能化被動為主動的去清除在此歲末年終之際真的希望我所有的朋友都能夠用把握當下的心情將信用貸款自己的心情整理乾淨該丟的丟~該放下的就放下擦亮一顆嶄新的心清香每一份情去迎接新的每一天長期被捆綁的一591顆心也該鬆一鬆了吧!翻開長久鬱悶的心你會發現~~哇嗚~~心中的污垢居然這麼厚啊除掉塵蹣後的一顆心連跳動的汽車貸款頻率都不一樣了呢~~開心些喔~~我親愛的朋友~想想如果2012年真是末日的話你還要執卓什麼呢? 將心情洗乾淨~烤肉食材換上新衣過新年囉~像我家小叮噹一樣~~叮噹~~你的腳粉短耶~~這是什麼啊~~~小朋友一樣耶~~喔~~怎麼像~湯姆貓借款啊~~~噹噹噹~~~古錐嗎~~喔喔~~要穿新衣喔~~臉臭臭的~叮噹~你內心有蜘蛛網喔~笑校一個嘛~~~笑校一個嘛~~~要支票貼現吉利過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5upmk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