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的120吋珠光營幕我們全家人於98年12月到社區的視聽室看電影,我兒子不小心拉了螢幕一下,結果螢幕向上捲,我想要固定便往下拉,但卻無法固定,螢幕最後無法收拉。 某建設股份酒店工作有限公司已於97年9月8 日交屋給我們,但公共設施一直到98年5月21 日後才移交到管委會,因本社區公告98 年5月22 日才可以使用視聽室及KTV室,這段期間我們曾請建商的配合廠商(也G2000是賣螢幕給我們的廠商)來看,他們的技術人員說是我們用外力拉壞的,一直說很難修,所以第一次報價報全新的螢幕價格是NT5,500,在我不斷的詢問下,此廠商又報了維修費NT3,500,在澎湖民宿不斷接洽溝通的期間,我也找了我的朋友來看營幕,他非常專業,本身是賣整組家庭劇院,他說此螢幕本來就是設計可以拉收數以千次,可能只是裡面的彈簧鬆脫,他認為這不是外力拉壞酒店經紀的。 我的問題如下: 這間建設股份有限公司當初跟我們管委會點交時只有寫視聽室影音設備1式依現況點交,裡面設備沒有寫任何保固期,裡面設備的使用說明書也沒有蓋日期印章,我們關鍵字廣告無法得知任何保固期,建商還說這些設備是送給我們的,不想理我們,但我們買房子的DM上明明都有這些公設圖片,我們的權利為何? 這件事情從去年12月一直拖到今年3月才處理好,最景觀設計後我請我的朋友找原廠來修,他們只收費NT1,200,說是很裡面的螺絲壞了,我很不甘心,於是又寫信給管委會請他們付維修費,但卻沒人理我,我當初有跟我們總幹事講好請他找人來修系統傢俱,但他做事有點拖拖拉拉,所以到最後他同意付一半的維修費NT600。 現行維修珠光螢幕的收拉費用沒有公定價格,好像可以漫天叫價,從NT3,500到NT1,200都可以報價,因營幕本身沒有酒店打工損壞,我們沒有用剪刀或其他工具去破壞它,在此感謝我的好朋友—美麗的茉莉小姐和他的先生! 我們只能說我很倒楣,倒楣的事也真不少,以後有空再慢慢寫,但至少我肯負責,還不停售屋網的打電話聯絡,希望別人能好好的看電影!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p75upmkn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